青稞就酱要吃。

空有脑洞却写不出文的辣鸡青稞

蹲坑底敲碗等粮√

【包叶】非正常童话

半夜睡不着的产物x

瞎写x

短小且咸x




很久很久以前,荣耀大陆上突然流传起一个传说。


向着南边走,翻过几座山,穿过几片林,渡过几条河,就能看见一座城堡。


城堡里没有公主,没有王子,也没有国王。


里面住着的,是一头恶龙。


名字吗,叫叶修。


某一天叶修突然感觉到独身生活太过无趣,便往北飞。飞过了几座山,几片林,几条河,来到几个王国“掠”走了王国里美丽的公主苏沐橙。


恶龙叶修和公主苏沐橙一路上悠哉悠哉逛着风景往西边走,另一边国王派的勇士们翻过几座山,穿过几片林,渡过几条河来到城堡扑了个空。


到也不是全空。


逛的差不多的叶修和苏沐橙在路过的集市上晃悠的时候迎面撞上了一个,跟丢了大部队稀里糊涂的走到这里来的黄毛小勇士。


“你们知道几个国王南边的恶龙城堡怎么走吗?”


好巧不巧,黄毛小勇士拦下了正要绕走的叶修。


“你是要去恶龙城堡打败恶龙么?”


苏沐橙说着,一边伸手拉住叶修的胳膊防止他走掉。


“我和叶修哥正好也要去那边,你可以跟我们一起。”


“好诶!打败恶龙!这个我喜欢!!”


黄毛小勇士右手握拳击了一下左掌。


“那咱们现在就出发吧!gogogo!”


黄毛小勇士兴高采烈地跟在叶修和苏沐橙的后面走着。


“我叫包荣兴,你们叫我包子就行。”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


“诶对了对了对了,还没问你们叫什么呢。”


“沐橙叫你哥那我叫你什么,老大哥?不行不行不行...我还是叫你老大吧!”


“老大!”


……


两个人悠闲的风景观光转变成三个人的吵吵闹闹,尽管主要声音都来自于回到熟悉的地方跑到前方带路的包荣兴。


“玩够了?”


“那到没有,不过再不会去某个人要气死了。”


苏沐橙撇撇嘴,然后又想到什么笑了起来。


“老大,我们到恶龙城堡了!”


包子看着后面两个人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大声喊了句。


城堡这里的士兵不知道什么时候撤走了,只剩下大厅里一个百无聊赖的王子苏沐秋。


“你们可算是回来了,知不知道我在这里等了多久。”


“拉倒吧,屁股底下的凳子还没坐热呢能有多久。”


苏沐秋被说破直接对着叶修翻了个白眼过去。


“不看着点,要是我的宝贝妹妹被你这个大恶龙抢跑我我找谁哭去。”


“什么老大你就是恶龙!?”


听着两个人拌嘴的包荣兴一脸震惊。


被包荣兴着一嗓子喊的苏沐秋一脸懵逼,被苏沐橙拉过去凑到耳边悄咪咪说了个大概。然后两个人坐到旁边高高兴兴准备看戏。


“好酷啊哈哈哈哈哈!老大你竟然就是恶龙诶!”


包荣兴甚至两个眼睛都快要变成星星眼。


“等等等下,你不是要打败恶龙的吗?”


戏刚开始就极速拐向不知道那一段的剧情让看戏的苏沐秋出声疑问。


“什么?我不是啊?”


包荣兴想起来什么把身上背的包取下来翻着,一边说。


“我是来这里找公主的,上面还给我们一人发了一张画像...就是这个。”


包荣兴从包里取出来一张画张开给大家看——画上画着的一个大脑袋橙头发的火柴人。


误会解开,皆大欢喜。


王子苏沐秋带着公主苏沐橙返回王国约好下次换谁溜出去。


变身成为恶龙叶修小弟的勇士包荣兴跟着叶修留在城堡里或者出去冒险。


反正总不会再无事可做。


晚安。



















好困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