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就酱要吃。

空有脑洞却写不出文的辣鸡青稞

蹲坑底敲碗等粮√

【包叶】汪!

#短小渣咸

#ooc属于我





叶修捡到一只哈士奇,毛色不是黑白色而是棕色的,泛着黄。



叶修捡到这只哈士奇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刚咬了一口的包子,干脆就给它起名叫包子。



为了能够养活这个家里除了他自己外的唯一一个活物,叶修还特意从网上搜了下哈士奇资料。



但事实上也没记住什么有用的。



叶修叼着支没点的烟看着面前摇着尾巴咧着嘴笑的没心没肺的包子,决定还是去超市里买点肉来的实在。



挑了半天买了些鸡胸肉回来,看着包子吃的那么香,叶修忍不住咬了一口尝尝味儿。



一抬头就看见包子直直的看着他,还以为是自己抢了它吃的让它生气了,正打算再去给它那一块。



然后,包子突然动了。



迈着四条腿跑到叶修身边把它嘴里嚼碎了鸡胸肉吐了出来,摇着尾巴让叶修吃。



叶修看着面前那摊掺着包子口水都东西愣了一下,有些哭笑不得。



伸手揉了一把狗头,心想这小家伙儿也算是有良心了。



下午叶修怕包子在屋子里待着闷的慌就把它带出去遛一圈,结果一出门,包子就跑没影了。



再找到包子的时候,包子身边已经多了一只贵宾犬小弟。



看到叶修来了,包子兴冲冲的朝叶修跑过去扑到他身上,尾巴直摇,吐着舌头仿佛是要叶修夸它。



叶修伸手揉了把包子的脑袋,夸了句很棒后包子就心满意足地待着它的小弟跑开了。



等包子玩够了就又自觉得跑了回来让叶修带着它回去。



到了晚上,差不多熟悉了叶修家里环境的哈士奇包子恢复了二货本色。



叶修抱着它进浴室之前告诉它洗澡的时候要乖,不要乱跑也不要咬人。



然后整个洗澡的过程,包子板着一张脸,一动不动地任由叶修拿着花洒往它身上浇水。



倒是叶修看着包子那张严肃非常的脸配上身上被水打湿后贴在身上的毛,终于是没忍住,侧过头笑出了声。



包子听到叶修的笑声也不板着脸了,咧着嘴也笑了起来,一抖身上的毛溅了叶修一脸水。



一人一狗就在浴室里闹了起来,闹的浴室里一片狼藉。



到最后给包子把毛吹干了叶修也已经累的不行了,往床上一瘫,就没了声响。



另一边的包子终于摆脱了被叶修蒙在身上的毯子,屁颠屁颠地爬上叶修的床,吐着舌头往叶修脸上舔了舔才在叶修身边趴着睡下。




顺便梗源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