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就酱要吃。

空有脑洞却写不出文的辣鸡青稞

蹲坑底敲碗等粮√

【包叶】面基

#短小渣咸






我叫小楚,现在在兴欣网络会所当网管。

我们老板娘是个十乘十的荣耀粉,尽管技术并不好总是被虐也不见放弃。

被这样的老板娘熏陶着我也了解了不少荣耀相关的东西。

就像前两天来了一个叫叶修的我看着他的名字也能想到那什么斗神叶秋。

说到叶修这人,可谓是十分溜批的。

刚来的第一天就帮着老板娘分分钟把虐的老板娘死去活来的家伙给虐的死去活来的。

还借着新区开荒一晚上抢了三个首杀。

虽然不是很懂他们这些荣耀里的首杀多厉害,但看老板娘那目瞪狗呆的样子想必是非常不得了的。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人还有更厉害的。

眼看着首杀是没得抢了就开始从大公会手里抢副本记录了。

或者是直接被大公会请过去帮着抢副本记录的。

即使不玩荣耀其他游戏也是玩过的,当然清楚游戏里排得上数的工会是怎么样的存在。

好好好,棒棒棒。

这让我一个对荣耀全靠老板娘安利的人都莫名生出了兴趣跑到叶修后面围观。

然后就见那啥蓝溪阁的会长跑过来约一野图boss首杀。

叶修也乐呵呵地去了。

到那里了看见已经有一队人杀着了,叶修啥也没说,退了蓝溪阁的队就跑过去了。

再然后就当着三大公会的面挑了boss,爆了材料,收了小弟,人生走向圆满。

心中不免对那些个公会产生怜悯,你说怎么就惹上了这尊神。

怜悯归怜悯,十区的会长们水深火热的日子并没有结束。

某叶姓大神自己组了一只副本小分队霸占了整个第十区副本记录。

终日打打副本,收收材料,气气会长,带带小弟。

倒是偶尔跑去叶修那里围观的看着叶修带小弟的样子莫名从无烟区的空气中嗅到了一丝丝的酸臭味。

后来我们网吧来了一个人。

染成金色的长头发盖着一半的脸,露出来的那一半看着还挺帅气。背着个包手里拿着个包子很凶狠的咬了一口就丢到了一边。

老板娘还以为这人是来砸场子的,手里握着手机准备随时拔出去那个熟记于心的紧急拨号。

那人说他是来找叶修的。

我心想着该不是这家伙在游戏里调戏的太过分了直接把人逼得过来真人pk了吧。

对比了一下两个人的体型差异,我陪着老板娘一起拿起手机,准备随时拨打另一个紧急拨号。

眼看着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那个人干脆直接把包扔在一边,冲过去抱住了叶修。

抱住了。

嗯……

面基,面基。

的确很基。

邓布利多式鼓掌gif.









我更了!更了!

给自己奶一大口猫x

评论(2)

热度(81)